close

從宿霧玩回來已經過了一個多月啦~

但拖延症候群如我 

一直到最近才要開始認真打這次宿霧自由行的分享文

第一篇當然就先獻給回台灣以後依舊念念不忘

本次去宿霧吃到最好吃的海鮮餐廳

 Isla Sugbu Seafood City 

IMG_4077.JPG

在出發前往宿霧前,就先看過網路上去過宿霧的人分享菲律賓的食物有多難吃XD

我和男友兩人想說我們其實蠻好養的,應該不會真的那麼可怕吧……

殊不知去的第一天吃了 Jollibee 就先傻眼!只能說台灣真的是美食王國  

所以最後一天也沒有抱持著太大的希望來到了 Seafood City

(原本還要放棄這間餐廳,因為我們兩個身上的披索快花完了…)

殊不知點到的每道菜都讓我驚艷不已!而且意外的合台灣人胃口!

 

有網友建議這間餐廳要事先訂位,尤其是假日人會很多

保險起見,我在台灣就已經先私訊粉絲專頁訂位好了!

當天我們是訂11點的,剛好是一開門的第一位顧客XDDD

真心建議可以訂早一點,才不會卡到中午滿滿的用餐人潮,出菜速度就會比較慢

IMG_4081.JPG

進去之後會有一個類似管家的服務生,把你帶到放滿海鮮的吧檯讓你挑選今天想要吃的料理

也稍微跟你介紹一下什麼可以點、什麼是另外加價的

(PS. 飲料、龍蝦、螃蟹 需另外加價喔!)

然而貪吃鬼如我,早在台灣就已經把功課做好了

原本擔心我的菜英文講不出一些海鮮的名字,所以就有先把想吃的菜色翻譯成英文記在手機裡

殊不知我拿從網路上截圖的照片給他看,他說用照片點餐也可以!

完全就省去了一道溝通的程序,迅速的就點好了餐

 

(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菜英文的話,也可以直接讓管家看照片幫你點餐唷!)

 

我和男友兩個人總共點了八道菜

他們似乎會依照每桌人數去衡量每道菜的份量,避免浪費

而且店裡面也有寫 吃不完可是要罰錢的唷  

 


清燙鮮蝦 Boiled shrimp

IMG_4073.JPG

一個看似普通的清燙鮮蝦到底能好吃到哪裡去?

就是好吃到平常在台灣吃合菜看到蝦子不會動手夾更不用說剝的懶人我

來到這裡遇到這盤以後 狂撥狂吃、吃一隻就讚嘆一聲

因為真的太好吃!堪稱我此生吃過最鮮甜的蝦子!那個肉質之彈牙!

是我這次吃完最喜歡的一道料理,必點

 

青菜炒干貝 Fry scallop and vegetables

IMG_2267.JPG

在宿霧的日子每天睜眼看到的都是 肉,肉,肉 

這道菜對兩個很久沒吃到蔬菜的台灣人完全就是救贖啊~~~

然後干貝是那種小小顆的,吃起來當然跟台灣大顆的沒得比

但看在他一次要給那麼多顆的份上,CP值還是很高啊!

 

炒花枝 Fry neritic squid

IMG_2270_2.jpg

這道菜完全就有一種回到家鄉的感覺~~~

是三杯啊!三杯的味道!就是三杯炒花枝啊!(差在是偏鹹版)

花枝的部分也是超Q超彈牙,超級下飯!想空運一罐台啤來配!

 

蜂蜜奶油蝦 Honey cream shrimp

IMG_2277.JPG

這道雖然也是蝦子,但我就覺得還好,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對偏甜的食物沒有太大興趣

(雖然是個南部人但不喜歡偏甜的食物

蜂蜜奶油的味道就跟韓國的蜂蜜奶油洋芋片的味道一模模一樣樣!

外皮是炸的,所以我跟男友直接整隻沒剝殼吃,這個吃法應該是對的吧 XDD

 

清蒸石斑魚 Steam Lapu Lapu

IMG_2278.JPG

先說當天管家告訴我們沒有 Lapu lapu 魚了,於是幫我們改成另一種魚

至於是什麼魚我也不知道 反正吃起來應該都差不多 XDD

然而這道菜也是一入口就有回到台灣的感覺 

完全就是台灣的合菜桌上會擺的那種清蒸鱸魚的味道哈哈哈

超級合胃口!過沒多久就被我跟男友兩人分食完畢!

 

炸花枝 Deep fried neritic squid

IMG_4075.JPG

有另附一碗酸酸甜甜的醬,沾著吃才不會太快就膩掉

之前看有部落客分享說菲律賓幾乎都使用椰子油來油炸,所以炸物會有個特殊的香氣

嗯~吃起來真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特殊味道~

反正就跟台灣鹹酥雞攤的炸花枝有不同的味覺感受 XDD

 

烤生蠔(大蒜/起司) Grilled oysters (garlic/cheese)

IMG_4076.JPG

看到這盤!會不會太誇張 

總共給了幾顆我忘記數,只記得上菜的時候,我們一看到完全傻眼加驚呼!

但這裡的生蠔不是澎湖那種肥美一顆型,是偏瘦型,感覺比較像蚵仔

鹹鹹的湯汁配上蒜泥~好想再回宿霧多吃幾顆呀~ 

 

IMG_2281.JPG

之後我們又加點了六顆起司口味的吃吃看

嗯…吃起來就是多了點奶味的大蒜口味啊哈哈哈

 

IMG_4080.JPG

這八道菜吃完了以後,我跟男友都變成了一隻豬呢 

我們點的這些菜真的都還蠻好吃的!完全零踩雷!

其實我們原本還想加點別的東西,聽說這間的烤肉串也很不錯~

但礙於實在是太飽吃不下了,只好放棄XDDD

如果之後有機會再來一次宿霧,我一定會再訪這間餐廳

 

「老闆,麻煩給我十盤清燙鮮蝦啊 


 

Isla Sugbu Seafood City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Archbishop Reyes Ave, Cebu City, Cebu

(距離 Ayala Mall 步行10分鐘,附近交通看起來複雜,建議搭Grab)

營業時間:每周一到周日 11:00-14:00, 18:00-22:00

電話:+63 32 260 8000

費用:797 pesos/人 用餐時間不限

(2019年6月用餐,價格似乎很浮動,好像有不斷攀升的趨勢

訂位方式:私訊 Isla Sugbo Seafood City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傑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